流光不囚影

脑洞如黑洞~

【龙族同人 cp楚路】Everlasting 01

·龙族同人文,以原作设定为基础的架空
·慢热,暧昧,私设有
·ok?



“对不住啊师兄,这回任务又要带上我这个拖油瓶。”路明非坐在楚子航的车上感觉亚历山大啊,管他是C级还是S级,所有任务都比单刷的师兄这次又要和自己组队了,原因是因为昂热的那句“感觉你两还挺有默契的,年轻人要多锻炼锻炼。”,路明非为了自己濒临全F的成绩单,只能屈服于校长说好加分的威逼利诱下,楚子航则是不得不和卡塞尔最废柴的师弟一起回中国实习。
飞机上的时候,10小时左右的航行让他昏昏欲睡,直到快降落了才被楚子航摇醒,路明非醒来看到近在咫尺的侧脸时,第一个想法是:天呐,我刚才干了什么,我一直靠在仕兰中学全体女生最渴望的肩膀上睡着了。不会吧,没流口水到师兄身上吧,师兄这个人惹不起啊。楚子航抬手揉了揉路明非刚才靠过的地方,扫了他一眼。“师兄对不起我错了我有罪,我好像稍微可能睡的有有那么一点点久,肩膀痛不痛啊,要不我帮你揉揉?嗯,嗯?”惹不起怎么办!路明非立马狗腿地看向楚子航,他可能也不怎么清醒,双眼还有点惺忪,耳朵后面略微有些长的头发微微的向外翘了一点,路明非不假思索的伸出手帮他把头发别在了耳朵后面,不愧是360°无死角啊,刚睡醒都这么帅,女生看了不得叫出来,再看看自己,鸡窝头,面红耳赤,睡觉还打呼噜,唉,人艰不拆啊!
实习被安排在中国也算不错了,还好不是什么交流上有困难的国家,路明非的语言天赋除了日语以外简直渣的一塌糊涂,大概是技能点都加在了打星际争霸上,或者说他技能点基数太少根本不够用。
路明非看着窗外汽车排起的长队,为今天晚上的住所担忧,自从上回和婶婶闹的不愉快一气之下走了以后就算他打电话发短信写邮件,婶婶一概不予回复,这么尴尬的时候不想回去。叹了一口气以后随口说到 “唉唉师兄你说校长他真不会挑时候啊,早不派我们回来,现在正是十一黄金周啊,到处人都很多的啊他知不知道!太不了解中国行情了,现在机票打的酒店是不是都要加倍的啊,学校给不给报销啊,我可是欠着账单的贫困人民。”,好像意识到自己在车内这个狭小的空间中显得有些聒噪,他小心的瞥了一眼正在开车的楚子航,脸上一如往常的没有任何表情,还好也没有不耐烦的迹象。“酒店我来付,不想惊动父母,我也住外面。”“诶诶!师兄我开玩笑的这多不好意思啊。”
不过最后的结局是,因为黄金周的出游量太大,所有酒店都接近饱和了,最后只找到一间单人房,还是遇到别人刚好退订才有的。路明非先想到的是,这回还真是师兄付钱了,其次突然觉得,不对啊两个大男人挤一间单人房是不是有点奇怪啊!
tbc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