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不囚影

脑洞如黑洞~

【楚路男友力30题】

·论楚子航的男友力
·没写过像这样的短段子
其实长的也没写过
·没有按顺序的10题

1.只要你要
“诶师兄,你以前说诺诺婚礼的时候陪我去打爆他们的车胎是认真的还是开玩笑?”“只要你要。”楚子航顿了顿,“不过现在就不一定了。”

2.倾向一边的伞
“我说师兄啊两个人撑一把伞够奇怪的了没必要搂着我肩膀吧。”楚子航没有说话,只是搁在路明非肩上的手臂又紧了紧。“师兄你袖子都打湿了还往我身上靠!”

3.我一直在这里
路明非最近总是梦到自己被钉在十字架的场景,在火焰点燃的时候猛的被吓醒,感觉自己的手被旁边的人微微握住了,扭过头去,楚子航永不熄灭的黄金瞳在夜色中注视着自己。

4.晚安
躺在楚子航旁边的路明非非常紧张,害怕发出大的声音,害怕翻动身体惊动了师兄,睡不着只能在黑暗中看着他发呆。“一直盯着我怎么睡觉。晚安”楚子航揽过路明非,在发顶亲了一下。

5.留有余温的外套
楚子航进门以后看见路明非躺在沙发上睡觉,把外套脱下来盖在他身上,顺带偷亲了一下嘴角,转身以后没看见路明非耳根都红透了。

6.肩膀
基本上路明非每次坐飞机的时候都是头搁在在师兄肩膀上度过的。

7.比你还要了解你
“师兄生日快乐!”路明非举着礼物要拿给他,楚子航的表情稍稍有点吃惊。“不是吧师兄,你连你生日都忘啦。中学的时候全校的女生都在费心给你准备礼物呢。我是不!得!已!才记住的。”

8.你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我们应该好好谈一谈。”路明非被楚子航突如其来的表白吓到了,“我张着一张大众脸,顶着鸡窝头,而且还是个废柴,丢到人群里立马就被淹没的那种,为什么喜欢我啊”“你就是和别人不一样。”说这句话的时候楚子航没有一丝迟疑。

9.一如既往
楚子航总是一如既往地用行动说话,接吻之前不给路明非一点心理准备。

10.恰到好处的距离感
路明非在学生会,楚子航在狮心会,路明非学的是龙族谱系学,楚子航是机械学,就连寝室都不在一起,但是楚子航自己都没注意到,每次在食堂的相遇,就算是他嘴角也有些上扬。

评论(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